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乌金峡水电站4号机B修项目顺利开工

2022-12-30 11:41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乌金峡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12月28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乌金峡水电站4号机B修正式开工。

乌金峡水电站位于白银市白银区四龙镇和靖远县平堡乡境内,总装机容量140兆瓦,多年年均发电量达6.83亿千瓦时,是黄河龙羊峡至青铜峡河段15级梯级规划中的第12级电站。

乌金峡水电站4号机B修项目,主要包括机组受油器分解检修、主轴密封分解检修、集电环更换、推力轴承检修、预防性试验等工作,计划工期55天。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修工作,成立B修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检修组织、施工、安全、质量等管理措施和方案。组织召开检修动员会和安全技术交底会,分别对前期准备、安全技术管理、四措两案、质量与工期等做详细部署和要求,要求参检人员同心协力,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消除设备存在的主要缺陷和隐患,提高设备性能、完善系统功能,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可控在控,努力打造精品检修工程。

目前,机组检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乌金峡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