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合众伟奇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募资4.66亿元

2023-01-03 09:4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合众伟奇电力信息化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北京合众伟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4.66亿元,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电力配用电现场业务管理云平台升级扩展项目、智慧能源运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升级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北京合众伟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注于电力行业信息化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业务涵盖信息系统专业咨询、产品研发、工程实施、系统集成、综合运维等领域。自成立以来,北京合众伟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扩大业务领域和市场规模,逐渐成为业内认可的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合众伟奇2021年总资产为5.51亿元,净资产为3.22亿元;近3年净利润分别为6506.32万元(2021年),5701.98万元(2020年),3565.97万元(2019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众伟奇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