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政策正文

11项电池标准!工信部2022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公布

2023-01-04 11:46来源:工信部关键词:储能电池全钒液流电池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30日,工信部印发2022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其中含11项电池相关标准。

包括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排气试验方法,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峰值功率试验方法,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车载氢系统在线监测技术要求,燃料电池发动机故障分类及处理方法,全钒液流电池用电解液化学分析方法第1部分:钒含量的测定电位滴定法,全钒液流电池用电解液化学分析方法第2部分:硫酸根含量的测定重量法,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离子扩散系数测试方法,锂离子电池材料中锂含量的测定原子吸收光谱法,锂离子电池回收利用磷酸铁锂回收及修复,锂离子电池回收利用镍钴锰酸锂回收及修复,道路车辆产品碳足迹产品种类规则动力蓄电池等。

详情如下: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

工信厅科函〔2022〕312号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2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起草单位要注意做好标准制定与技术创新、试验验证、知识产权处置、产业化推进、应用推广的统筹协调。

二、有关行业协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组织、标准化专业机构等主管单位要尽早安排,将文件及时转发至主要起草单位,并做好标准组织起草、征求意见和技术审查等工作,把好技术审查关。

三、相关地方行业主管部门、部机关相关司局要做好行业标准制修订、外文版研制过程的管理工作,确保标准的质量和水平。

四、计划执行过程中,如需对标准项目进行调整,按有关规定办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2年11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