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企业正文

这家风电上市公司大股东等集体减持!

2023-01-04 14: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力风电风电企业风电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海力风电发布《关于大股东及部分董监高人员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称,于近日分别收到沙德权先生、陈海骏先生、宋红军先生、邓峰先生和钱爱祥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减持原因:自身资金需求。

2021年11月24日,海力风电正式敲钟,挂牌A股市场。海力风电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风电塔筒、桩基及导管架等,产品涵盖2MW至5MW等市场主流规格产品以及6.45MW、8MW等大功率等级产品。

其三季度业绩报显示,2022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约11.70亿元,同比下降 73.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067.90万元,同比下降 73.75%。

海力风电方面表示,主要原因:2021年的“抢装潮”,受电价补贴政策及供需关系影响,海上风电建设施工持续高涨,产品售价上升,同时因项目抢装影响,公司出货量大幅提升,进而导致去年基数相对较大;而本报告期,因海上风电平价、供需关系、产能结构变化、施工窗口期、新冠疫情、台风天气等多重因素影响,项目建设速度明显放缓,产品售价下降,产品需求量相应降低,进而导致经营业绩下滑明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力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