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职工获评中国水利协会优秀项目经理

2023-01-04 15:3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电建设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经理评价等级公示,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两名职工被拟确定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B级项目经理。

此次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经理评价工作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主办,全国近300家水利企业参评 ,其中,水利水电工程施工B级项目经理205名。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抽调精干人员,收集整理参评人员资料,积极协调、精心准备,评选资料均内容丰富、格式整齐。

该荣誉的取得既是对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职工的认可和褒奖,更是对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今后搞好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的鼓励及鞭策。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