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10家氢能校企达成合作协议! 助推氢能经济职业学院示范项目加速落成

2023-01-04 17:5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攀业氢能源爱德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仙湖氢谷特色小镇氢能核心竞争力培育系列活动——氢能经济职业学院示范项目启动会议暨氢能人才培养国际研讨会在丹灶举行。

活动现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南海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佛山市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广东清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瀚蓝(佛山)新能源运营有限公司、华南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中心、广东熠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10家院校与氢能企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各方以各自行业优势资源为基础,在课程培养方案、教材和实验、企业实习需求,以及对外宣传南海氢能职业人才培养样本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华南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宁表示,在本次会议,各方包括院校、企业达成了重要的战略合作,将会为氢能产业的发展和研发技术的提升夯实基础,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院校和企业支持氢能经济职业学院示范项目的建设,为氢能产业发展提供大量的职业技能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攀业氢能源查看更多>爱德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