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格林美将向韩国ECOPROBM公司供应70万吨动力电池用高镍前驱体材料

2023-01-05 08: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前驱体材料电池回收格林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格林美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出口订单方面,公司2022年3月与韩国 ECOPRO BM 公司签署动力电池用高镍前驱体中长期供应协议备忘录,公司将于 2023-2026 年向 ECOPRO BM 供应动力电池用高镍前驱体材料(NCA&NCM)70 万吨,该协议为目前世界新能源材料领域最大的订单之一,展现新能源未来前景。

电池回收业务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动力电池回收业务快速增长,累计回收动力电池 12,000 余吨(超过1.50GWh),同比增长超过 130%,实现销售收入 46,270.14 万元,同比增长 297.73%,动力电池回收业务全面进入盈利阶段,未来公司动力电池回收业务盈利能力将不断增长。 

格林美当前设计总拆解处理能力45万套/年。目前已经建设了荆门、武汉、无锡基地,现有总拆解处理能力达25万套/年,资源化处理能力达10万吨/年。正在推进天津、深圳园区的建设。格林美目前有4家入选工信部公告企业(荆门格林美、无锡格林美、武汉格林美、天津格林美)。

海外扩张方面,格林美已在2021年完成韩国浦项动力电池回收基地2万吨废旧电池处理产线的建设和运营,计划在欧洲布局动力电池回收工厂,构建面向全球的动力电池回收产业体系,积极打造全球退役动力电池综合利用的领军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前驱体材料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格林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