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金升阳:66-160V宽电压输入 隔离稳压400W铁路电源

2023-01-05 11:22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电源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产品介绍

URF1D_FB-400(H)WR3系列是为铁路电源领域设计的一款高性能的产品,输出功率可达400W,无最小负载要求,拥有66-160VDC宽电压输入,允许工作温度高达100℃,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出过压保护、输出短路保护、过温保护、远程遥控及补偿、输出电压调节等功能;产品设计满足加强绝缘、EN50155/EN45545认证,采用真空灌封工艺,提升产品可靠性。

1670487875128688.jpg

二、产品优势

1.宽工作温度范围,适合严苛工作环境

车辆外部的环境温度通常为-40℃to+50℃,内部PCB板温度甚至可到-40℃to+85℃,这种情况下,需要工作温度范围更宽的电源产品,才能满足实际使用需求。

URF1D_FB-400(H)WR3系列工作温度范围宽至-40℃ to +100℃,具有优异的温度降额曲线,带来的器件发热量低,大大提升产品的寿命和可靠性。

1670487892311680.jpg

2.加强绝缘,超高隔离耐压3000VAC

由于对安全性的高度要求,铁标EN50155要求最高耐压为输入对输出1500VAC,同时对EMC、冲击和振动、极端温度、高湿度和其他环境均有严格的要求。

URF1D_FB-400(H)WR3系列可实现输入对输出3000VAC加强绝缘,输入输出对外壳满足2100VAC。设计过程中参考严格安规设计要求,完全满足轨道交通行业电源的标准要求。

1670487919700619.jpg

3.真空灌封工艺,提升产品可靠性

绝大多数电子设备悬挂在车辆墙壁或置于车辆设备的箱内,必须满足车体1类B级振动要求。URF1D_FB-400(H)WR3系列采用真空灌封工艺,可强化电子元器件整体性,提高对于外来冲击、震动的抵抗能力;另外,灌封工艺避免元器件和线路直接暴露,提高内部元器件、线路之间绝缘性,大大提高产品可靠性。

三、产品应用

广泛运用于铁路系统及关联设备中。

四、产品特点

● 加强绝缘:输入-输出 3000VAC,输入-外壳 2100VAC,输出-外壳 1500VAC

● 效率高达 92%

● 工作温度范围:-40℃ ~ +100℃

● 保护功能齐全:输入欠压、输出过流保护、输出短路保护、过温保护

● 满足 IEC/EN/UL62368/EN50155/EN45545标准

● 详细产品技术参数请参考技术手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