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报道正文

总投资20亿元!比亚迪智能新能源汽车综合测试场项目开工!

2023-01-05 11:3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4日,比亚迪智能新能源汽车综合测试场项目在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开工。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综合试验基地,提供国际一流标准的汽车试验、研发、测试、法规验证等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6000余亩,总投资20亿元,建设周期2年,预计2024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规划建设有智能网联测试路、F2级别操控试验道、高速环道、耐久路、越野路等18个大类的测试路面及整车、零部件各类测试实验室。建成后试验路面总长度达90余km,高速环道设计平衡车速220km/h,最高车速可达到300km/h;建成后的基地,可满足乘用车及商用车整车道路测试绝大部分需求。兼顾各国家、各地区、各组织车辆及道路的相关试验标准及法规,可满足国标、欧标、美标等国内外的标准试验。反季节实验室,可在室内模拟冬季工况,供整车进行整车耐久、底盘系统、高压系统的测试及调试匹配等工作,大大缩短整车研发周期,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及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