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集中式光伏配储348MW/696MWh!广东珠海光伏电力发展规划(2022-2025年)印发

2023-01-06 09:01来源:珠海市发改局关键词:光伏储能新能源+储能储能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广东珠海发展和改革局印发了《珠海市光伏电力发展规划(2022-2025年)》的通知。通知显示,到2025年,全市光伏发电新增装机规模约370万千瓦,其中,统筹开发集中式光伏装机约348万千瓦,配套348MW/696MWh储能设备

储能方面:结合珠海地区光伏资源禀赋特性,积极推进“光储一体化”建设。珠海市集中式光伏电站应按照“不低于项目装机量的10%、充放电时长2小时”进行储能装置配置(若国家能源主管部门有新的要求,以新要求为准),储能电池等设备应满足行业相关标准,且与光伏电站同步建成。

详情如下:

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珠海市光伏电力发展规划(2022-2025年)》的通知

各区政府(管委会),市直各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珠海特色的光伏发电产业链条,构筑绿色能源发展体系,我局组织编写了《珠海市光伏电力发展规划(2022-2025年)》。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局反映。

附件:珠海市光伏电力发展规划(2022-2025年)

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