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张传卫应邀拜会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2023-01-06 10:40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张传卫明阳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上午,正在北京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总统马科斯会见了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明阳也是本次活动中唯一的风电整机装备制造商。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表示,菲方正着力发展国内可再生资源,同时希望构建绿色、低碳、环保和高效的循环系统。而菲律宾国内对新能源的需求也日渐增长,非常期待来自中国的新能源领军企业与菲律宾一道,共同助推菲律宾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张传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500强前列的国际化产业集团,明阳一直致力于让智慧能源普惠全球,不断通过贡献核心技术与模式创新,用清洁能源推进世界能源的转型。张传卫还表示,菲律宾拥有丰富的海上风电资源和光照资源,而明阳全球领先的深远海漂浮式风机产品未来将助力菲律宾在这一领域的发展。与此同时,明阳的漂浮式风电结合制氢场景也有望在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全球诸多国家和地区落地应用。目前,明阳已经中标菲律宾风电项目,明阳的风力发电机将于今年6月正式进入菲律宾市场。张传卫表示,未来明阳也有计划将东南亚地区运维中心、大数据中心等重要机构设在菲律宾,全面助推菲律宾的新能源转型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张传卫查看更多>明阳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