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项目正文

河南省渑池县签约年产50万吨碳基新材料项目

2023-01-06 10:5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负极材料石墨负极材料碳基新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4日,渑池县签约引进年产50万吨碳基新材料项目。

该项目设计投资12亿元,设计年产高端锻后焦50万吨,余热发电50万KWH,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年新增税收5000万元。

近年来,渑池县以铝、硅、炭素等传统材料产业为基础,着力延链补链提质增效,促资源变原料,原料变材料,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新材料产业不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铝基新材料产业集群规模持续拓展,义翔铝业全国首套10万吨级微钠氧化铝生产系统开工建设,希格腾华年产30万吨再生铝一期项目即将投产。镓基材料提质增效,东方希望镓业年产量近60吨,义翔铝业氧化铝母液提取30吨金属镓项目加快推进,建成后全县金属镓产量将达到100吨。硅基材料蓄势待发,总投资100亿元的光伏组件项目正在深入对接,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100万吨光伏砂项目前期工作加速推进。碳基材料异军突起,成功引进晖豪石墨年产1万吨高纯石墨、嘉贝新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加工等产业转型项目,与普德新能源年产1000万套锂电池项目横向耦合,“石墨-负极材料-锂电加工”这一产业链初现端倪,为区域产业发展打开广阔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负极材料查看更多>石墨负极材料查看更多>碳基新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