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广西电网2022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五批公开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2023-01-06 13:52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低压开关柜配电柜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五批公开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五批公开招标(二次招标)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凡由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五批公开招标(二次招标)

(二)招标编号:CG0400022001545364

(三)招 标 人: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方式:专项

(六)项目类别:货物

(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八)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十一)项目实施地点:广西

(十二)项目概况:本次为二次招标项目,招标采购的物资主要为35kV~500kV交流输电线路金具、35kV交流电力变压器、35kV油浸式并联电抗器、GIS特高频局部放电在线监测装置、OS2地级主站功能及平台升级、变电站智能监控系统、配电柜等标的,原项目因疫情原因,导致无法继续实施,因此对本项目重新招标。按需求量的金额划分标包,合计38个标的,42个标包。

二、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微信截图_20230106135100.pn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开关柜查看更多>配电柜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