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云南两电站年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23-01-06 14:3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发电量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云南新盛公司传来喜讯,沙坡脚水电站2022年全年累计发电3478.35万千瓦时,银河水电站2022年全年累计发电3108.46万千瓦时,两电站总发电量达6586.81万千瓦时,达到了两电站投产以来的历史新高,比此前2020年全年发电量6055.74万千瓦时多发531.07万千瓦时。

2022年,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云南新盛公司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强化经营管理和设备可靠性管理,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克服疫情造成的被动局面,以及上游来水量小、设备老化等种种不利因素,本着安全运行、度电必争的信念,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抗击疫情、设备改造、防汛度汛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发电生产任务。

云南两电站在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基础上,加强设备管理,提升设备经济运行水平;强化运行管理,加大对各项主要指标的管理力度,根据电力负荷动态需求,实时与电力调度中心沟通协调,并将电量目标分解到天、落实到值,紧抓日电量对标,认真做好发电量“日分析、日反馈、日总结”,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积极开展设备缺陷、隐患排查治理,坚持做到发现缺陷隐患第一时间处理,将影响机组负荷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了设备健康水平及机组高负荷运行,为年发电量再创新高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云南新盛公司将紧盯全年发电目标任务,以安全生产为目标,拼搏奋进、乘势而上,向着更高、更新、更好的任务目标发起冲锋,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