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会议正文

通知丨2023综合能源服务优秀项目案例征集

2023-01-06 16: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综合能源虚拟电厂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下,中国能源结构转型按下加速键。越来越多的能源企业从生产型向生产+服务型拓展,综合能源服务成为缩短能源供应链、降低用能成本,推动经济发展绿色转型的关键支撑业务。

转型发展的热潮之中,成功案例、场景落地、创新模式、优秀方案成为行业普遍关注的焦点。为积极推进能源企业低碳转型步伐、提升企业综合能源服务创新能力,拓展公司发展广度与深度,现征集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案例,为能源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共建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生态圈,助力我国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发展。

一、项目案例征集行业

政府、园区、医院、学校、酒店、商业综合体、工业企业、轨道交通、机场等重点用能单位。

二、项目案例征集范围

能源管理、零碳园区、节能服务、能源供应、新能源、增量配电、风光储充、加能站、虚拟电厂等项目。

三、征集对象

面向项目业主、设计院、建设单位、用能单位、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征集已投运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等应用案例。

四、项目案例征集要求

1.案例内容包括: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成效、项目经验等内容,重点突出项目案例特色,能够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

2.各企事业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送优秀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案例,报送的案例应确保内容真实、数据可靠,语言简洁、可读性较强,每个案例需附2-3张项目案例图片,每个优秀案例附800-1500字左右的项目简介。

3.征集优秀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案例视频宣传片,时长3分钟以内。

五、项目案例征集方式

1.征集时间: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1日

2.申报流程:

(1)申报单位须于2023年3月1日前,提交项目案例申报表的word版及盖章扫描版。

(2)组织方对提交申报的项目案例进行形式和内容审查,并邀请专家对征集的能源项目案例和服务单位进行专家评选,优秀案例将编入《2023综合能源服务优秀项目案例集》,北极星电力网组织案例集的发布和宣传推广。

(3)本次评选将在2023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现场对优秀项目案例及综合能源服务商进行颁奖,优秀获奖视频将在北极星电力网视频号进行展播。

六、奖项设置

1.综合能源服务优秀案例

2.综合能源服务平台优秀服务商

3.虚拟电厂平台优秀服务商

4.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

5.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

七、报名方式

综合能源服务相关企业可以填写项目征集表发到指定邮箱,zoey.yuan@bjxmail.com。项目案例信息经审核符合要求后,将被免费录入《2023综合能源服务优秀项目案例集》。

八、参与回报

1、免费宣传推广:

北极星电力网将对录入《2023综合能源服务优秀项目案例集》的各个案例,进行长期、持续的免费宣传和推广。

2、评选颁奖

经评选获奖的优秀项目案例,将在2023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现场对优秀项目案例及综合能源服务商进行颁奖。

3、客户资源和商业机会:

优秀项目案例通过北极星电力网站和综合能源服务圈微信等推广,以及2023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等线下峰会推广后,将为申报方带来众多客户资源、以及潜在的商业合作机会。

九、有关说明

本次案例征集为行业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申报单位自愿提供相关材料给活动组织方,则视为申报单位同意活动组织方使用该材料用于宣传、推广和展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