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瑞典家庭对电池系统的兴趣正在增加

2023-01-06 18:34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储能电池光伏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家庭对电池系统的兴趣正在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购买用于储能电池设施,通过太阳能电池在家里发电。2022年,截至11月(含),约有9,000名个人申请了绿色税收减免,是2021年的四倍。通过绿色扣除,可以扣除电池本身成本的50% 以及安装费。人们对安装太阳能电池的兴趣增加,今年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税收抵免将增加一倍以上,截至 11月(含),瑞典税务局已经支付了20亿瑞典克朗。到 2023 年,可扣除的成本百分比将从15%增加到20%,可能会有更多人在家中安装太阳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