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元器件100%国产化 宽输入并联均流升功率模块电源——FB-1254YMDG系列

2023-01-09 11:04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电源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产品介绍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各端应用电源功率需求越来越大,单个电源配置已经不能满足功率需求,受半导体功率器件及其他磁性器件的影响,单台电源模块的输出功率往往不能做到很大,使用几个开关电源进行并联的分布式电源系统具有高可靠、大容量、高效率等优点,在大功率设备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金升阳FB-1254YMDG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板上电源系统中需要多模块冗余均流的应用场合而设计的,平衡各个电源模块的输出电流,可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及可靠性,产品实现100%国产化,可实现快速交付。

1670825143957425.jpg

二、产品应用

该产品适用于:需冗余应用、并联升功率场合。

1670825156289972.jpg

注:因各个电源模块的特性有所差异,若将各个模块直接并联,会使其成品的输出电流不均衡导致部分电源模块轻载运行,部分电源模块重载甚至过载运行,大大降低系统的可靠性,缩短电源模块的使用寿命。

而使用FB-1254YMDG系列产品将我司4款400W电源模块并联后,可以满足负载1600W的供电需求,同时保证各个电源模块输出电流的差异在±5%以内,保证各模块间电流应力和热应力均匀分配,防止一台或者多台模块运行在电流极限状态。

三、产品特点

● 元器件100%国产化

● 宽输入电压范围:12-54VDC

● 高均流精度

● 工作温度范围:-40℃to+10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