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美克生能源绿电来OS/奇巧储能/玲珑储能三款新品亮相生态大会!

2023-01-09 14:50来源:绿电来关键词:美克生能源储能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jpg

随着新型能源体系的推进与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以及储能、虚拟电厂、微电网等新基建的普及应用,万能互联,聚变未来,关于绿能生活的畅想,将在不久的未来照进现实。

2023年1月6日,由美克生能源主办、以“连接 · 聚变”为主题的“绿电来生态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办。知名企业、一线媒体、能源行业重要机构与美克生全体员工共襄盛举。

2.jpg

会上重磅发布美克生能源旗下三大战略新品、首次宣布美克生能源发展新阶段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并于业内率先提出促进绿能生态构建的“三百工程”以及与年度生态伙伴战略签约并举行颁奖仪式。

大会深度解读了新型能源系统的关键技术趋势,大力推动数字能源生态建设,创新构建绿能同盟体系,合力促进我国能源结构的绿色转型发展。

3.png

本次“绿电来生态产品发布会”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已经通过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审核,完成2吨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注销。美克生能源自主践行绿色发展要求,积极响应双碳战略号召。

4.jpg严晓教授大会致辞

大会伊始,美克生能源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严晓教授发表致辞,与参会嘉宾分享美克生能源的靠谱文化以及以技术为本的发展理念。

“高科技企业怎么靠谱?首先是坚持长期性,在百年一遇的大机遇面前,不因为短期的挑战而退缩,并且基于长期主义和用户需求打造具备高价值的产品。针对能源转型变革过程中的特点,实施方案需要研用结合,并围绕用户打通研发到产品的价值链,用新的思维,新的逻辑,去创造新的业态和新的模式。从未来看现在,储能长远的发展是很确定的,从锂电芯到储能电站,能源数字化是必然需求,也将创造巨大价值。美克生也将一步一个脚印,为能源数字化、储能安全的未来努力。”

5.jpg大会伊始,嘉宾致辞

随后,君联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兼董事总经理周宏斌发表致辞:“美克生所在的行业,是近几年真真切切的热门赛道。在我的印象当中,美克生是一家靠谱且知行合一的公司。"知",代表着智慧,美克生在做市场规划的过程中是深入思考的,从而取得了有质量的高速发展,"行",在于美克生能源有技术、懂市场、有实力,是一家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企业。”

01

低碳时代,绿色启航

科技强基,聚势前行

能源变革全局推进,绿色未来趋势明朗,科技为本共促发展。会上,美克生能源执行总裁苏浩带来“低碳时代,绿色启航”的主题分享。

6.jpg美克生能源执行总裁苏浩

苏浩分享到,光伏在过去十余年里发展迅猛,竞争格局基本确定,而储能作为近几年的新兴赛道,正展现出“新星显现,各自领跑”的发展态势。

在此背景下,国家不断出台政策,为能源电力绿色发展指明方向,数字技术与储能安全也成为储能行业的热门话题。未来,伴随着低碳需求升级,构建“绿网生态圈”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美克生能源将持续坚守以科技为本,筑牢发展根基,汇聚行业力量,携手广大伙伴,共赴美好未来。

7.jpg02

三大新品,重磅发布

能源互联网,未来已来

洞见硬核技术前沿,见证颠覆性科技新品,聆听数智能源新时代。

在“绿电来生态产品发布会”上,美克生能源副总裁刘双宇带来“能源互联网,未来已来”的主题分享,并重磅发布公司旗下三大新产品:绿电来OS、奇巧系列储能产品、玲珑系列储能产品。

8.jpg美克生能源副总裁刘双宇

三大产品,立足零碳社会的智能化能源管理,以及城市组成要素工商企业与千万家庭的绿能生态建设,应用行业前沿技术,剑指能源发展痛点,用科技创新推动能源转型,助力绿色能源深入城市的各个角落。

9.jpg

绿电来OS,打破传统能源管理平台的局限,用“一套全景管理系统”结合“一种能源服务体系”的创新模式,通过数字技术实现绿色能源的精细管理,通过储能技术实现绿色能源的多点部署,为全局能源管理赋予“尖端大脑”,直达能源末梢,激发系统活力。

10.jpg

奇巧系列储能产品,合力探索绿能“力学”,颠覆传统储能产品模式,兼顾先进设计理念与世界级储能安全技术,一举破局储能“不可能三角”,让工商业用储更加安全,更加高价值。

11.jpg

玲珑系列储能产品,引领家庭低碳“美学”,极致设计感知未来电力,能量密度超乎想象,让家庭用电更加便捷,更加安心。

12.jpg

用美克生经验,诠释零碳未来的数字化管理,刷新工商业及家用储能硬件产品的安全等级,让储能的经济性与安全性达到极致融合,助力构建零碳社会的美好未来。

连接万能,聚变未来,在美克生能源“绿电来生态产品发布会”,见证绿色能源新势力。

13.jpg

03

连接聚变,全新出发

“三百工程”点亮绿色生态

全新升级靠谱使命,构建低碳绿能世界,推动绿电普惠人民。会上,美克生能源董事长魏琼带来“连接 · 聚变”的主题分享,重磅发布了美克生能源在发展新阶段的使命、愿景、价值观。

14.jpg美克生能源董事长魏琼

当新能源浪潮愈发澎湃,平衡“发展”与“环境”的关系早已不是单个企业可以完成。

会上,董事长魏琼还于业内率先发布、旨在构建行业绿能联盟的“三百工程”,通过100亿绿能基金,联合100位全能生态伙伴,赋能100个零碳园区,力求与产业伙伴通力合作,一起连接绿色生态的各个节点,共同点亮中国的新型能源体系。

18.jpg

04

牵手生态合作伙伴

共建绿能美好未来

携手争先,共建共赢。美克生能源的高速发展,离不开生态伙伴的共同助力,同时,也因为双方的通力合作,全国各大城市、工商企业的绿色转型变成现实。

为致敬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会上,美克生能源为生态伙伴颁发年度奖项并现场举行2023战略签约仪式。

19.jpg年度生态伙伴颁奖

20.jpg

会中,阿特斯大客户销售相关负责人徐勇作为生态伙伴代表,分享了与美克生合作的心得体会,“2022年,疫情打乱了阿特斯和美克生的合作规划,但在封控期间,我了解到美克生的员工为了推进项目进展,直接把打印机带回家,这让我深刻感受到美克生的靠谱精神,更加坚定了双方的合作。后来,美克生的效率再次让我意外,8MW的项目,短短半个月,连通投资,正式推进,效率非常快,我相信这离不开美克生靠谱的企业文化,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未来,希望阿特斯能和美克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助力能源绿色转型,完成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

未来,美克生能源也将携手生态伙伴以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交流,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1.jpg生态伙伴战略签约

三大新品、三百工程、战略签约、全新文化体系……美克生能源“绿电来生态产品发布会”至此圆满闭幕!

新趋势、新产品、新生态、新使命,“储能安全与数字能源双独角兽”美克生能源将在2023年全新出发,以新的技术本领、新的产品体系、新的产业布局,为绿色能源疏通发展堵点,勇担能源体系变革责任,促进城市智能化绿能管理以及工商业与家庭的绿能生态建设,助力零碳社会照进未来,推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克生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能源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