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易事特实控人拟变更为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3-01-10 09: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易事特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易事特1月9日晚公告称,广东恒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广东恒锐”)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物集团”)转让其持有的易事特17.94%股份,转让价格为6.00元/股,股份转让总价款共计25.05亿元。同时,东方集团不可撤销地放弃其持有的全部上市公司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该部分股权占公司截至2022年9月30日总股本的31.78%。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交易完成后,广物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广东省人民政府作为广物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前2022年12月11日易事特公告,称东方集团、广东恒锐、何思模先生及广物集团签署了《股份收购框架协议》,广东恒锐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7.94%的股权协议转让给广物集团,自股份过户完成后,东方集团在未来五年内不可撤销地放弃持有公司的31.78%股份的表决权,东方集团支持广物集团在上市公司董事会中取得过半数席位,广物集团取得公司控制权。

据了解,易事特于2001年成立,2014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曾是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控股子公司,现为广东省属国资恒健控股旗下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以高端电源核心设备为基础,从事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含光伏发电、储能、微电网、充电桩、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该公司在储能电站设备及能量管理系统方面研发多年,具备全系列的储能变流器产品(50KW-1MW)、DC/DC产品、能量管理监控系统软件EMS系统、集装箱式储能系统产品、电池PACK、BMS产品等,针对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不同侧端特点提供针对性的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