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盛氢制氢1000标方制氢设备成功下线

2023-01-10 09:18来源:昇辉科技关键词:制氢碱性电解水制氢昇辉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昇辉科技旗下公司广东盛氢制氢设备有限公司1000标方碱性电解水制氢成套设备在佛山南海里水成功下线。

此次下线的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是佛山自主研发1000标方制氢设备并成功下线的首例,填补了佛山本地大规模碱性制氢设备的空白。自此,盛氢制氢设备公司成为佛山首家同时拥有100标方和1000标方碱性制氢成套设备的设备生产商,并具备随时交付能力。

在核心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下线的盛氢制氢1000标方制氢设备在电解槽的流道设计、电解小室结构设计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很好地降低了制氢成本和提高了制氢效率。仅用了120天,实现制氢设备100标方到1000标方量级跨越,完成1000标方制氢设备研发、生产、组装、测试。本次下线的佛山首台套1000标方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电解槽采用高电流密度设计,产品优势明显:

•制氢纯度高:实现单槽制氢产量1000标方/小时及以上水平,氢气纯度达99.9995%,工作压力在1.6Mpa;

•制氢能耗低:能耗低至4.6kWh/Nm3H2,较行业平均指标减少0.4度,破解行业长期存在能耗高的问题;

•系统效率高:系统效率达到77%以上,助力实现大规模制氢项目应用;

•系统适应性高:系统具备20%—115%宽频调谐能力和快速启动能力,可以很好适应可再生能源波动性的特点,有利于实现风光离网绿电制氢模式;

•系统集成度高:系统集成度和智慧化程度高,可进行远程监控和中央集控,实现系统无人值守、全自动化运行。

•隔膜采用国际先进的第三代隔膜技术:与传统的石棉隔膜或PPS布相比,可提高30%以上电流密度,降低10%能耗,远高于国内同类型设备水平。•设备自制率高:依托上市公司在电气成套设备的技术优势,可实现本产品电子电气组件的自控、自产,包括了配电柜、控制柜、整流器和变压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碱性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昇辉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