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溧阳抽水蓄能电站机组检修监理服务项目收获业主表扬信

2023-01-10 17:3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抽水蓄能电站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国信溧阳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充分肯定了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担的江苏溧阳抽水蓄能电站机组检修监理工作,对该公司“重承诺、守信用、善管理、有实力”的服务能力给予高度赞赏。

信中指出,在2022年监理服务工作中,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溧阳项目部职工严格遵守业主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服从业主方各项管理规定,上下团结一心,克服疫情吃紧、工期短、任务重、技改繁琐等诸多困难,高效解决了1#机组上导瓦摆渡大和调速器控制环侧瓦挡块位移等问题。特别是在3台机组同时进行C修的过程中,该公司监理团队技术过硬、严格监理,有效沟通、热情服务,对关键施工节点和技术控制点严格把关,充分发挥“防火墙”作用,为项目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机组检修监理工作,为提高施工管理水平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水电企业的对外形象。

纸短情长,表扬信既是鼓励,也是责任。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监理服务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业主单位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再创合作佳绩。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