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青海省《绿色零碳算力网络建设行动计划(2023-2025年)》

2023-01-11 14:1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零碳绿色低碳青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和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绿色零碳算力网络建设行动计划(2023-2025年)》(简称“行动计划”),明确到2025年,该省基本形成布局合理、绿色低碳、集约高效、算力规模与数字经济增长相适应的青海算力网络发展格局。

《行动计划》设定了青海省算力网络的总体目标:即到2025年,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水平全国领先,大数据中心机架规模超过10万架,总算力超过2.06EFLOPS,新建数据中心PUE(能源使用效率)严格控制在1.2以下。数据中心核心数据灾备存储达到100%,先进存储占比达到12%以上。初步建成算力高速互联、企业高效入算的运力网络,重点场所算力网络(OTN)通达率达到50%,算力全光调度(OXC)节点占比达到60%,城市内企业入算及数据中心互联单向时延小于1毫秒,西宁枢纽节点与六自治州算力节点之间的时延小于5毫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零碳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青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