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远景能源EN-252/14海上智能风机样机下线!

2023-01-11 17:45来源:射阳发布作者:吴君灵关键词:远景能源海上风电机组风电整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下午,远景能源EN-252/14海上智能风机样机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下线。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334.png

远景EN-252/14机型是面向大兆瓦时代,推出的高风速区领先机组,该机组采用高稳定性中速混驱传动技术,实现核心部件完全自主开发,能够更加有效地适应高极限风、多气旋的热带气候,是2022年国内最早拿到批量订单的大型化商业机组。

远景能源积极投入海上研发,未来高风速系列产品可向上扩展到300m+叶轮直径,20MW+机组。EN-252/14样机成功下线标志着远景在海上大容量机组集成产品开发、集成供应链、先进制造能力上实现重要突破,也意味着我县培强绿色产业、厚植发展优势开启全新篇章。

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说,过去一年,射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六个奋楫争先”要求,坚持绿色低碳,矢志向海图强,风电产业逆势上扬,新能源产业实现开票销售123亿元、同比增长20.5%,是盐城风电产业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领域,成功获批全市首家低零碳产业园区试点,生态资源价值正持续转化为支撑发展的金山银山。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338.png

王宁说,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射阳加快培植绿色增量、建设低(零)碳产业园区的攻坚之年。远景科技集团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汇聚资本,继续以领跑者的姿态,不断刷新事业发展高度、成就更大辉煌。射阳港经济开发区要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耐力、“起步即是冲刺”的拼劲,充分发挥“能源结构合理、产业发展低碳、生态资源富集、电网架构清晰、绿色碳汇充沛”五大优势,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讲好绿色故事,全力推动“零碳之城”出雏形、显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