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2022中国机械500强发布 明阳智能跃升至第15位

2023-01-12 09:11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正式揭晓2022年“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名单,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简称“明阳智能”)凭借稳健的业绩和持续的创新力蝉联上榜,排名由去年的第45位,跃升至2022年第15位,在入选的风电整机制造企业中排名第1位。

微信图片_20230112091033.jpg

(数据来源: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中国机械500强自2003年首次发布,迄今已连续发布20届。本届500强研究发布的最大亮点特色是,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要求,国内首次提出从“业绩一流、创新一流、运营一流、影响力一流”四个维度,开展对全球机械行业企业开展综合竞争力评价,助力中国企业从做大做强到奔向世界一流。

近年来,明阳智能坚持科技创新,以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的产品,推动新能源行业变革,开发海上抗台风、中东南超低风速、沙戈荒抗风沙抗低温等全谱系机型,引领超大功率风机、超长叶片、超高塔筒行业发展趋势,储备深远海漂浮式风电、海洋能源和海洋经济立体融合开发等前沿技术与方案。

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海上风电领军型企业,明阳智能以实现能源的绿色、普惠和智慧化为使命,全力打造风、光、储、氢矩阵式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推动新能源技术高端化、应用场景化、产业生态化,持续降低新能源应用端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