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本田与东风汽车合作开展燃料电池系统在商用车领域技术验证

2023-01-12 10:23来源:本田中国关键词:燃料电池系统本田东风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Honda中国)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汽车集团)共同合作,开启Honda的燃料电池系统在商用车领域技术验证,该验证自2023年1月起在湖北省开始实施。

Honda中国与东风汽车集团合作开展了Honda燃料电池系统与东风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的整车搭载技术验证。双方将合作在各种实际行驶条件下针对环境适应性、动力经济性和耐久性等各项综合性能进行测试,以验证Honda燃料电池系统在商用车领域的可靠性、耐久性等技术性能。

Honda与东风汽车集团在乘用车事业领域拥有20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本次双方开启在商用车领域的燃料电池系统技术验证,将基于东风汽车集团雄厚的商用车实力和Honda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技术探索新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未来的碳中和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本田查看更多>东风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