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其他设备企业正文

原厂终身维保!3S守护风电后市场“安全之门”

2023-01-12 10:56来源:3S INDUSTRY作者:中际联合关键词:中际联合风电设备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风电装机容量与运行年限的不断增长,我国风电运维市场正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风电及关联设备运维价值日益凸显。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际联合日前升级了公司的3S原厂终身维保服务,助力守护风电后市场“安全之门”。

1.jpg

降低事故隐患,提高生产效率

近年来,国内外风机事故频发,机组设备运行年限长、运维不及时等问题较为突出。

同理,风机运维的关联设备也面临一样问题,因设备不维护引发安全事故、因问题累积导致设备失效进而增加维修成本、因长时间不维护导致设备寿命减短等问题频发。

中际联合升级3S原厂终身维保服务直击的正是这一市场痛点,通过每年的预防性维保服务、定期的大修服务以及长达20年之上的备品备件长期供应能力,为客户提供预防性、定期性的设备维护检查,以确保设备安全可靠平稳运行,提高生产效率。

具体来说,中际联合会根据当前法规和安全生产规范进行检查,提供全面地设备年度检查和维修报告。根据新技术要求提供升级改造和维修服务,提供机械、电气零器件等维修和替换,所有备品备件的供应和替换,以及叶片和塔筒检查、维护、装饰等服务,并提供在线技术咨询指导,解决客户的任何技术问题或疑虑。

原厂100%,安全0担忧

3S维保服务的原厂基因,得益于中际联合对三大标准的坚持。

人员方面,中际联合坚持专业人员标准,以专业保证实力。维保人员经严格培训,持证上岗,累积300工时安装经验、设备详情悉数掌握情况下,才会承担维保工作。

1.jpg

维检方面,中际联合坚持严苛维检标准,以精细保证品质。近百项精细检测指标,0.1mm精准检测调试,产品全生命期档案记录,检验合格获专属溯源码。与此同时,通过现场拍摄回传,后台协助匹配方案,可实现远程同步快诊。

1.jpg

备件方面,中际联合坚持原装备件标准,以正品保证安全。中际联合所提供的备件均为原装正品,源头保障,性能二次验证合格才会派发。通过百款有效备件的精准储备,实现供货需求的实时响应。

1.jpg

通过专业人员标准、严苛维检标准、原装备件标准这三大标准坚持,中际联合的3S原厂终身维保服务可真正实现原厂100%,安全0担忧。

服务全球,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风电运维市场规模越来越大,中际联合的使命与价值,是从满足市场需求到推动行业发展。而中际联合的优质服务也不仅局限于国内,而在国际市场同样保持着高水准,可提供全球端到端的服务。

深耕高空安全作业设备与服务解决方案十余年,中际联合已形成全球化的品牌产品集群,满足全球不同区域、不同用户的最佳产品体验。公司在全球拥有4个子公司、3个研发中心、1个制造中心、3个营销中心,全球销售服务网络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及时、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从本地到全球,从及时到极致,3S原厂终身维保服务升级的背后,是中际联合高空作业服务的再次升级,也是对风电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