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智链未来,天正上榜浙江省“未来工厂”

2023-01-12 12: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正电气智能断路器未来工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40.jpg

2022年浙江省第二批未来工厂

快人一步,赢在协同

天正电气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

成功入选浙江省“未来工厂”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浙江省经信厅正式公布《2022年浙江省第二批未来工厂名单》,天正智能断路器未来工厂成功上榜! 这标志着天正电气已建成高效、互联、共享、敏捷的“未来工厂”,实现“快人一步”的产品制造、交付与服务,携手上下游企业共赢智慧未来。

6401.jpg

据悉,浙江省此次认定未来工厂,包括天正、传化、方太等11家知名企业成功入选,旨在通过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充分融合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来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更新迭代。

6402.jpg

作为国内低压电器行业龙头企业,在此前举办的天正智能断路器未来工厂现场评审会上,经过现场评审汇报、未来工厂现场参观、评审专家组审核等环节,天正电气的未来工厂建设成果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

“产品研制周期缩短40%,交付周期缩短25%。”天正电气智能制造负责人介绍,天正电气以“客户第一”为核心价值观,依托“企业大脑”建设面向客户需求的智能断路器未来工厂,深度集成的数字化系统,端到端拉通业务流程,能快人一步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3.png

天正电气配电产品自动化产线

建设未来工厂,不仅能产出高价值智能化产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还能通过模型化场景输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天正电气供应链系统副总裁方初富表示,面向未来,天正电气将以未来工厂为新起点,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公司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赋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为产业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增添更多绿色增长的经济“新引擎”。

4.png

天正电气乐清智慧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正电气查看更多>智能断路器查看更多>未来工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