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跨界钠离子电池领域!德创环保拟与华钠新能源设立合资公司

2023-01-13 16: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材料钠离子电池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3年1月12日,德创环保公告,其与华钠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陈彬先生及董事会秘书沈鑫先生共同签署《关于设立浙江德创钠电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四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浙江德创钠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第一期年产5000吨钠电池层状氧化物正极材料生产线。

德创环保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华钠新能源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

据悉,华钠新能源为2022年新成立公司。华钠新能源股东之一的黄俊杰教授是绍兴文理学院鉴湖学者,中国化学会会员(编号170510708),于2008年取得复旦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专业主任。黄俊杰教授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绍兴市科技项目2项,企业委托的产品开发项目10多项。发表了锂离子电池及材料相关的研究论文30余篇(累计引用1000余次),已获得授权的电化学储能材料方向的发明专利10多项(CN106571462A,CN106450187A,CN105206837A,CN102683702A等)。

黄俊杰教授课题组拥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2人,硕士学位的研究人员1人,硕士研究生3人,团队主要从事高性能锂(钠)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及化学储能电池的研究。华钠新能源现有3项钠电池相关发明专利申请已被受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