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精彩“小春晚”喜迎兔年佳节

2023-01-14 07:50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供电公司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夜晚,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文艺晚会,不仅展现了公司干部员工健康向上、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而且必将为公司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光山公司班子成员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jpg

当晚7时许,光山公司被装扮一新的四楼大会议室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员工代表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大家将以表演加趣味游戏相结合的形式欢庆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佳节,共同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光山公司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晚会致辞,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的劲头肩负新使命,以拓荒开垦的姿态追求新作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助力实现“两个更好”,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

青年员工陈京元高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jpg

联欢会上,职工们“十八般才艺”尽显其中,既有一线员工发自肺腑的工作分享,也有青年职工悦耳动听的歌声和动感十足的舞蹈,还有台上台下令人捧腹的互动环节。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班子成员与职工们积极热情地参与每一个节目,台下观众与台上演员亲密互动,把晚会氛围不断推向高潮。绚丽的灯光、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把晚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享了一场艺术的视听盛宴,同时增强青年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