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南方区域跨区跨省电力交易年度清算会议

2023-01-16 08:42来源: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跨省跨区电力交易广东售电市场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南方区域跨区跨省电力交易年度清算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南方电网公司有关部门、南网总调、南网超高压公司、各省电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天生桥一级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生桥二级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南方区域跨区跨省电力交易情况,介绍了2022年南方区域跨区跨省电力交易年度清算方案,对因国家政策调整、分电比例校准、送电偏差、市场化电量价格争议等原因产生的需调整事项,通过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各方就年度清算方案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开展清算工作。

广州电力交易中心二级职员杨临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南方区域跨区跨省电力交易工作的支持。她强调,各方应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以契约精神为本,严格落实合同各项约定,同时2023年全力推进南方区域市场建设,需要各方共同发力,尽早发掘问题,解决问题,对区域市场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保障南方区域电力供应、促进清洁能源消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跨省跨区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