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2022年度北京市先进低碳技术试点优秀项目公布!

2023-01-16 08:54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先进低碳技术低碳技术试点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月15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22年度北京市先进低碳技术试点优秀项目,综合考虑申报项目的技术先行性、实施进展、降碳潜力和示范效果,将国家速滑馆低碳技术综合应用等12个项目列为2022年度先进低碳技术试点优秀项目。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北京市先进低碳技术试点优秀项目的通告

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转型、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中的支撑作用,根据《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低碳试点工作方案》(京环发〔2022〕13号)总体安排,我局于2022年7月发布了《关于征集2022年北京市先进低碳技术试点项目的通知》(京环函〔2022〕16号),公开征集先进低碳技术试点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收到134个项目的申报材料。我局联合相关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将符合征集范围和主要申报条件的101个项目纳入低碳技术试点项目库,实施动态管理;综合考虑申报项目的技术先行性、实施进展、降碳潜力和示范效果,将国家速滑馆低碳技术综合应用等12个项目列为2022年度先进低碳技术试点优秀项目。

特此通告。

附件:2022年度北京市先进低碳技术试点优秀项目名单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进低碳技术查看更多>低碳技术试点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