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云南公司与文山市政府签署燃气发电项目及能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16 11:33来源: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关键词:燃气发电大唐集团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与文山市人民政府就燃气发电项目投资开发、能源开发战略合作事宜举行签约仪式。

仪式由文山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蒋俊主持,大唐云南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继才出席仪式并讲话。云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通盛,文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国平,市政协副主席杨文祥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继才对文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大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燃气发电项目开发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合作,探索和发展高效稳定的能源保供体系,持续加强风电、光伏、抽水蓄能、新型储能等项目开发,实现多种发电形式互补,有效解决文山市电力缺口问题,为双方高质量发展,为云南省打造“绿色能源强省”、文山市打造绿色能源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俊对大唐云南公司为文山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绿美乡村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蒋俊强调,文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难题,营造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全力推动协议各项内容尽快落地,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在蒋俊、王继才的共同见证下,李通盛、陈国平分别代表大唐云南公司、文山市政府签订《燃气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能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协议签订的项目涉及燃气发电、光伏、风电、抽水蓄能、新型储能等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其中燃气发电项目总装机 186.8万千瓦,年发电量约 93亿千瓦时,总投资50亿元。上述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文山严重缺电局面,为文山经济增长作出显著贡献。

文山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唐云南公司投资发展部、滇东新能源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发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