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恒华数元成功牵手重庆市江北区 助力重庆地区行业数字化发展

2023-01-16 14:13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数元数字化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恒华数元(恒华科技全资子公司)应重庆市江北区政府邀请,作为“满天星”行动重点企业代表参加集中签约仪式。这昭示着恒华数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拉开了2023年本地数字化服务运营的序幕。

640.jpg

640.jpg

重庆市政府办公厅2022年7月印发了《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2022—2025年)》(简称为“满天星”行动计划),描绘了重庆市未来3年发展信息服务的蓝图。在该行动的推动下,计划实现使用存量楼宇面积200万平方米,新增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上万家,到“十四五”末形成5000亿元产值规模的战略目标。

640.jpg

签约大会现场公布了32个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场景,彰显了江北区以市场应用场景吸引企业落地的决心

满天星计划与恒华数元科技发展智慧能源、智慧水务、智慧交通为核心业务的理念高度重合,因此得到江北区政府和区大数据局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恒华数元为重庆市的数字化产业和双碳产业提供技术赋能。

江北区作为重庆市的金融中心和商贸中心,已经成功创建“千兆城市”,形成以西部数据交易中心、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渝快办”运营中心三大中心带动,字节跳动、万塘、百度、小米消费金融、滴滴出行西南总部等龙头企业“众星捧月”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群。然而,双碳产业作为国家新型战略,江北区在数字化建设和碳中和实施路径等方面尚存在短板,因此,区领导对恒华数元在该细分领域的技术赋能给予厚望。

恒华数元将以江北区为轴心,充分发挥碳资产数字化建设、水务数字化管理、智慧交通等业务优势,规划布局辐射重庆及其周边市场,开启深挖重庆市场的篇章,为重庆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数字化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数元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