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当升科技拟26亿投建年产12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

2023-01-17 08: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储能市场当升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3日,当升科技发布公告称,联合蜀道新材料与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12月2日签订了《30万吨/年磷酸(锰)铁锂项目合作协议》,拟在四川省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建设当升科技(攀枝花)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该基地规划建成年产30万吨磷酸(锰)铁锂产能,首期项目计划建成年产12万吨磷酸(锰)铁锂生产线及配套设施,总投资为26.03亿元。

公告中提到,当升科技与蜀道新材料将共同出资设立当升蜀道(攀枝花)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负责基地首期项目建设、生产及运营管理等相关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当升科技出资5.1亿元,占比51%。

关于本次投资情况,当升科技称,近年来,全球新能源汽车与储能市场发展迅速,磷酸(锰)铁锂在储能与电动汽车领域技术应用日趋成熟,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为抓住市场机遇,发挥技术优势、客户优势、一体化合作优势,当升科技加快磷酸(锰)铁锂产能建设,旨在推动公司在动力、储能、小型锂电正极材料领域的全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当升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