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进一步布局动力电池 吉利集团收购洪桥集团68.86%股份

2023-01-17 17: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吉利集团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2日,洪桥集团发布公告称,已与吉利集团完成股份交易,吉利集团将出资2.24亿港元,收购洪桥集团68.86%已发行股本。

根据洪桥集团及吉利集团发布的联合公告显示,买卖协议项下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或豁免,如适用)及完成已于2023年1月16日落实,要约人已向卖方收购销售股份。紧随完成后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Strong Target(一间由李书福全资拥有的公司)及贺学初分别持有目标公司洪桥资本有限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8.86%、18.23% 及 12.91%。

据悉,此前,2023年1月12日,要约人拟向执行董事贺学初及李星星收购洪桥资本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合共68.86%,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08港元,代价为约2.24亿港元。

洪桥集团主要业务包括资源和新能源两方面,拥有SAM-铁矿石项目和山东衡远-锂离子动力电池产线。2013年,洪桥集团向吉利国际发行了总金额为7.4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吉利国际成为洪桥集团的第二大股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吉利集团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