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公司建设部到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开展定额站相关专题工作调研

2023-01-17 21:14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本哲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企管理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公司建设部技经处到经研院组织开展调研工作。经研院技经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经研院技经中心围绕输变电工程造价分析、定额站立项课题项目、输变电工程技经岗位职责手册、初步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管理指导手册等专项工作,汇报了进展情况、问题及相关措施建议,同时对2023年专业支撑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公司建设肯定了技经中心在定额站相关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尤其对《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电网基建工程结算统一原则及典型结算事项指导意见》的支撑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2023年评审、结算、课题研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调研推动了公司定额站重点项目工作进度,下一步,技经中心将依据本次会议沟通结果,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积极落实相关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支撑公司精准化造价管控。


作者: 胡本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