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顶皓新材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加速电池隔膜材料产能扩张

2023-01-18 10: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正极材料顶皓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创投独家投资,主要用于浙江长兴智能生产基地一期的发展以及二期产能扩张。

据了解,顶皓新材成立于2013年,长期致力于锂电池和氢燃料电池高端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2022年7月,顶皓新材曾获得长兴金控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目前,顶皓新材的核心产品主要包括电池正极材料集流体、隔膜以及氢燃料支撑膜、复合固态电解质膜等。

2022年顶皓新材在长兴智能一期生产基地建立了4条高速涂覆隔膜产线,产能达1亿平方;4条高速涂碳铝箔产线,产能预计达到8000吨。2023年二期投产后,其产能将达到一期的4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顶皓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