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地芯引力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加速储能、新能源等应用领域布局

2023-01-18 10: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管理地芯引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浙江地芯引力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中电基金领投,共同投资方包括杭州城投富鼎、恒邦资本、华义创投、华智融科、远桥资产、财通资本,现有投资方前海国泰基金继续追加投资。

本轮融资后,地芯引力将持续增强研发技术储备,充分运用专利技术优势,发掘中高端市场机会,加速在工业、储能、新能源等应用领域的布局。

据了解,浙江地芯引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法定代表人为王敏,注册资本1142.97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软(硬)件、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等。目前地芯引力有PD快充(30W)、QI无线充电管理(5W、15W)、音频、电池管理4条产品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电池管理查看更多>地芯引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