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溇水芭蕉河电厂一、二级厂房吊装孔盖板改造项目收到业主单位感谢信

2023-01-18 15:26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服务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收到来自湖北能源集团溇水水电有限公司芭蕉河电厂发来的感谢信。该单位对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芭蕉河盖板项目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体现出的国企担当表示高度赞扬。

感谢信中指出,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盖板产品设计合理、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美观大方、符合安全规定。在疫情期间项目部抓紧时机,积极安排人员进场、按期发货,安装人员工作作风扎实、事无巨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关,遵守防疫管控政策和各项安全规定,积极与业主沟通、协商。在施工过程中安装人员均感染新冠肺炎,为了保障安装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待退烧状态稍有好转后迅速投入工作中,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安全圆满的完成了盖板安装任务,为工程的顺利竣工做出了积极贡献。

感谢信彰显了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企业形象,更是一个鼓舞、一次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加强品牌建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奋斗。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