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为津天诚新材料有限公司35千伏业扩工程提供技术服务

2023-01-19 19:47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刘英英、朱识天、张智宇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力服务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国网天津经研院、营销服务中心赴天津天诚新材料有限公司35千伏业扩项目现场进行勘查,并提供专业技术咨询志愿服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经研院、营销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企业用电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主动服务电力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开展35千伏业扩方案咨询。

天津天诚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南港工业区,主要建设20000吨/年甘氨酸(工业级)装置、10000吨/年(食品级)装置、7000吨/年氰化钠装置等。经研院、营销服务中心专业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电设备情况、负荷等级、用户申报重要性等级,现场踏勘了周边电网情况,结合用户用电可靠性和用电时间,对系统接入方案进行研讨,并为用户详细讲解了业扩工程相关管理办法和实施流程,指导用户合法合规用电,促进企业办电更便捷,用电更可靠。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主动做好业扩工程系统方案咨询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推动天津电力营商环境提升。


作者: 刘英英、朱识天、张智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