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温枢刚会见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

2023-01-20 09:10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温枢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双方就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交换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李向良,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刘国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能源保供、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华能与国家能源集团牢记服务国家战略、保障能源安全的政治使命,共同打响能源保供攻坚战,不断提升全链条稳供水平。当前,华能在“三六六”发展战略引领下,大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着力抓好提质增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表示,确保能源电力安全保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煤电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力,进一步优化合作方式,共同推动能源保供、科技创新等多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增强国家能源安全保障能力、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国跃对华能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过去一年在能源保供、改革经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2022年多项生产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华能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优势显著、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和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在助力能源强国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