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巴拉德动力系统与阿达尼开发用于采矿物流和运输的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

2023-01-20 09:28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巴拉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拉德动力系统与阿达尼企业有限公司和Ashok Leyland签署了一项协议,启动一个试点项目,开发用于采矿物流和运输的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fet),阿达尼企业有限公司是阿达尼多元化投资组合公司的一部分。

这次合作标志着亚洲第一辆计划中的氢动力采矿卡车。该示范项目将由AEL公司领导,该公司专注于采矿业务和开发用于采购、运输和建造氢燃料基础设施的绿色氢项目。业内领先的PEM燃料电池发动机制造商巴拉德(Ballard)将为氢燃料卡车提供FCmoveTM燃料电池发动机,而全球最大的巴士制造商之一阿肖克莱兰(Ashok Leyland)将提供车辆平台和技术支持。FCET计划于2023年在印度启动。

阿达尼集团此前宣布,计划在未来十年内投资超过500亿美元用于绿色氢和相关生态系统,每年可生产300万吨绿色氢。这款氢动力采矿卡车将重达55吨,有三个氢气罐,工作范围为200公里,由巴拉德公司的120千瓦PEM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查看更多>巴拉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