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配储100MW/200MWh!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计划部署太阳能+储能项目

2023-01-28 09:10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项目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一家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日前表示,计划部署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将配套部署100MW/200MWh电池储能系统

根据西班牙政府发布的公告,西班牙WIND GENERATION Castilla La Mancha公司已经向相关部门提交了该项目的环境影响研究、施工和并网申请。

该项目的名称为Gecama Hybrid Plant,其计划部署的太阳能发电场将由434,928个双面光伏组件组成,并采用1000个250kW串逆变器以连接到变电站,其装机容量为250MW。

电池储能项目将由80个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和20个电源转换器组成,其规模为100MW/200MWh,持续时间为2小时。

这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将通过33kV互联线路连接到新建的变电站,该变电站将由Generación Eólica Castillala Mancha SL公司管理。

这份公告声称,该太阳能+储能项目还将与附近的Gecama Eölico Park太阳能发电场相进行组合,这个太阳能发电场由开发商以色列Enlight Renewable Energy公司开发,总装机容量为300MW。

另据报道,西班牙在2019年制定了到2030年累计部署20GW储能系统,到2050年累计部署30GW储能系统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