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LG新能源2022年实现营收25.6万亿韩元!

2023-01-28 09: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储能系统LG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6日,作为特斯拉、大众、通用等车企的电池供应商,LG新能源发布2022年全年和第四季度业绩报告。

据悉,LG新能源2022年第四季度实现营收8.54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2374亿韩元,同比增长92%。2022年全年实现营收为25.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1.2万亿韩元,分别较上年增长43.4%和57.9%。

LG新能源表示,第四季度业绩增长得益于客户电动汽车销量的增涨、与通用汽车在俄亥俄州的合资工厂的产能增加和储能电池的出货量增长三个因素共同驱动。同时LG新能源宣布,目标在2023年实现25%-30%的年度营收增长,并计划将资本支出由上年度的6.3万亿韩元增加50%以上。

LG新能源隶属于韩国LG集团,是全球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业务涵盖动力电池、小型电池、储能系统三大领域。据LG新能源披露,业绩增长原因包括电动车电池销售额增加,俄亥俄州的通用合资公司工厂的产量增加,以及储能系统的产量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LG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