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噱头”!锂电材料企业中天新能发布澄清公告辟谣网传合作协议!

2023-01-28 14: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中天新能锂电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8日,中天新能发布澄清公告,未与上海豫航、河南豫航等签订任何投资协议或投资承诺。

近日,网络上有关平台直播宣传称,上海豫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河南豫航旭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票,并与公司签署有投资协议、投资承诺,以此为噱头吸引投资者。

1.png

中天新能表示,该传闻不属实,截止2023年1月10日,河南豫航旭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非中天新能的股东。而且,中天新能还表示,公司及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均未与上述公司签订任何投资协议或投资承诺,对其均无任何管理,公司及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对其所宣传内容均不知情。

据了解,新乡中天新能源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商,主营产品为锰酸锂,应用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及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等动力型锂离子电池中。2022年上半年中天新能实现营收22,986.36万元、同比增长317.11%,净利润2558.41万元,同比增长627.24%,2022年公司完成增资扩股,目前公司共有10位股东。

2.png

天眼查显示,上海豫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上海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而河南豫航旭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2年,位于河南省濮阳市,也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中天新能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