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开年大吉 再获嘉奖!林洋能源喜获多项表彰

2023-01-28 14:10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风光储一体化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开新局,踔厉启新篇。1月28日,启东市委、市政府举行2022年度综合表彰大会。大会对2022年市各条战线涌现的先进典型、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林洋能源荣获2022年度“金牌企业”、“纳税20强企业”、“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荣膺“金牌企业家”称号。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2年,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反复的新冠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供应链危机等一系列挑战,全体林洋人风雨同舟、力克时艰,实现了高质高效发展,创造了追梦路上的新业绩。公司中标国内外多个电表项目、连获超亿元储能大单;蚌埠五河“200万千瓦+108万千瓦时”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及亿纬林洋10GWH储能电池项目竣工投产;投资百亿,建设20GW高效N型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成功发布全新MW级全自动并/离网制氢装备科研成果;湖北省单位最大集中(共享式)储能电站全容量并网发电;顺利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储能研发项目获批南通市产业创新“揭榜挂遇”攻坚计划……公司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为发力点,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在缴纳税收、安排就业、公益慈善等各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贡献双提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林洋能源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此次所获殊荣为前行动力,积极履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创业初心,奋力前行,秉持“创世界品牌,树百年林洋”的愿景,聚焦实体经济,加快全球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美高”新启东做出应有贡献,朝着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风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