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2000立方/h!中电丰业与宝瀛气体、莒纳科技签订碱性制氢成套设备供货及合作协议

2023-01-28 15:3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碱性电解水制氢中电丰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北京中电丰业与宝瀛气体、莒纳科技三方签订了2000立方/小时碱性制氢成套设备供货及合作协议。

合作三方将以宝瀛电解水制氢项目为依托,以中电丰业和莒纳的技术及工程能力为支撑,各自发挥资源优势,通力协作,共同建设全球领先技术水平的电解水制氢商业示范项目。此外,中电丰业和莒纳科技将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基于莒纳JA电极的单槽产氢量2000-3000立方/小时成套制氢设备,为大规模绿氢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北京中电丰业国内国际水电解制氢设备知名品牌及氢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此前成功参与了300多个制氢、加氢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是国内大规模现场制氢加氢一体站(山西大同)和首个兆瓦级PEM制氢储能项目(安徽六安)的主要设备供应商。此次签约的产品“HELA2000Plus”是一款适合大规模绿电制绿氢的碱性成套电解设备,也是中电丰业第二款单槽超过2000立方/小时的碱性型号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碱性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中电丰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