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组织召开《配电网工程造价管理百问百答》终稿审查会

2023-01-28 20:44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宋杰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配电网配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经研院会同国网设备部共同组织召开《配电网工程造价管理百问百答》终稿审查会。

终稿审查会邀请国网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河北、山西、安徽、福建等省公司相关专家组成7个专家组开展审查,“百问百答”根据最新的10(2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相关规范、规程、标准和制度,通过广泛收集组织管理、设计阶段、发承包阶段、实施阶段、竣工阶段以及工程服务造价管理等方面拿不准、说不透的问题,通过分析、整理、总结,用简练的语句将问题理清楚、讲明白,是配电网工程造价管理相关人员适用的工具书,可以有效的指导配电网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咨询单位等相关人员的造价管理工作。本次审查会由7个工作组仔细研读、讨论,提出有效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确保问题的解答适用、简练、准确,进一步核对参考文件编号、章节子目、年份等重要信息的准确性,并通过统稿会,将7个工作组的意见进一步沟通,形成经审查的“百问百答”终稿,为出版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经研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网设备部沟通,全力配合好出版等后续工作,同时,继续全面支撑公司开展配电网工程造价管理提升工作,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


作者: 宋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配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