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3-01-29 08:27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春节保电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精心准备,认真谋划,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保供工作,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任务,满足了机组达标排放的要求。

      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及大唐环境两级公司一号文件精神,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压实责任,组织开展了多次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活动,对各个生产环节、生产设备设施进行彻底检查和维护,做好设备检修消缺工作,确保环保设备可靠性。各生产部门提前制定下发节日电力保供措施,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运行职工精心调整,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为节日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及达标排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节日期间,该公司认真执行现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做到24小时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各项目部运行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强机组运行工况的监视和分析,对脱硫、脱硝系统运行工况进行重点监控,提高巡回检查质量,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及防误操作措施,并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置工作。检修人员加强节日检修人员的值班管理,保证环保设备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同时,针对节日期间气温骤降,该公司高度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严格落实好防寒防冻各项措施,以及液氨、石灰石、尿素等设备“口粮”运输贮存工作,迎接降温天气,为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及环保排放工作,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