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湖南裕能在创业板上市!预计募资约45亿元

2023-01-29 14: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储能企业湖南裕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0日,湖南裕能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据招股意向书中披露的募集资金需求金额为18亿元,本次发行价格23.77元/股,于1月30日开启申购。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募资总额约为45亿元,超出募资需求27亿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后,预计募资净额约为42.88亿元。

湖南裕能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供应商,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数据显示,2021年,湖南裕能在国内正极材料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25%,磷酸铁锂出货量排名第一。目前,已成为宁德时代、比亚迪、亿纬锂能、蜂巢能源等众多知名锂电池企业的供应商,得到了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悉,湖南裕能2019-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湖南裕能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84亿元、9.56亿元、70.68亿元和140.91亿元;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0.55亿元、0.39亿元、11.84亿元和16.3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湖南裕能查看更多>